首页 体育 > 正文

Staccato的为英雄而建系列表彰爱国者队

Staccato 2011,LLC宣布推出“为英雄而建”视频系列。该系列旨在分享我们国家退伍,执法人员和专业人员的故事。该系列的第一个视频分享了布拉德利·尼尔森(Bradley Nielson)的故事,布拉德利·尼尔森( Bradley Nielson)经常在高风险的情况下谦卑地服务和保护自己。

Staccato首席执行官海军陆战队资深人士Nate Horvath说:“我们国家的执法人员和专业人员每天都站在那条线上,以保护我们的生活方式。” “这些勇敢的男人和女人都有我们的支持-在Staccato,我们有他们的支持。我们的'为英雄而建'的视频系列是我们选择向真正的英雄致敬并提高知名度的一种方式。”

赶在“退伍节”举行之际,Staccato将发布该系列的第二个视频,向在军中拥有20年以上特种作战经验的军士长展示。

Staccato自豪地为数千名携带Staccato2011®手枪 上班和下班的专业人士提供服务。Staccato2011®手枪获得了全国270多个执法机构的批准,仅使用制造的零件和材料在德克萨斯州制造。Staccato是一家经验丰富的公司,为执法,和急救人员提供 手枪和杂志折扣。

关于Staccato:25年前, Staccato (以前称为STI)通过为世界带来一个新的枪械平台2011®,彻底改变了比赛射击技术。Staccato2011®手枪采用FlaTec™制成,受到执法官SOG,德州游骑兵和LAPD Metro等精英执法团队的信赖。全国各地有270多个机构批准了断断续续的手枪执勤。可靠,耐用,疯狂准确,安全且易于射击,Staccato手枪正迅速成为从专业人士到家庭防守者到初学者的所有水平的射击手的首选手枪。带有终身保修的Staccato手枪在德克萨斯州乔治敦市进行设计,精密设计和手工制作,并使用钢材和零件建造。作为一家枪支制造商,Staccato感到自豪的是其团队成员中有25%以上是退伍,而100%是爱国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