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ARGO与SHERP合作签署联合品牌协议

两栖极限地形车辆(XTV)的全球领导者ARGO高兴地宣布,它已与SHERP签订了制造和供应协议,以扩大其目前的商业两栖XTV。

ARG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ad Darling表示:“我们目前的ARGO Conquest Pro系列XTV系列产品在商业/工业市场中享有盛誉。从采矿到石油和天然气,从公用事业到搜索和救援,商业客户一直是关键对于ARGO超过50年的成功以及全新的SHERP机器系列的联合品牌,它将有助于确保未来50年的成功。”

ARGO商业系列现在将包括2021年1月4日到货的四款新XTV机型:ARGO Sherp Pro,ARGO Sherp Pro XT,ARGO Sherp Ark XTX和ARGO Sherp Ark XTZ。所有这些产品都是为满足商业运营商的苛刻要求而制造的,具有额外的功率和容量,更大的多功能性,最大的质量和安全性。SHERP在为商业客户提供极端地形产品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新的ARGO Sherp定位完美,这是我们的ARGO Conquest Pro系列的下一步。

关于SHERP,达令继续说道:“我们对这种关系的发展以及两家公司的机遇感到非常兴奋。展望未来,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为ARGO,我们的商业客户和我们的经销商提供巨大的价值。 。”

SHERP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Yaroslav Prygara补充说:“增加了ARGO的经销商网络,基础设施以及他们整个团队的实力,将使我们能够为商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并在整个ARKO Sherp品牌中加强和提升整个北美地区。”

除了扩展商业产品线外,ARGO还对其商业模式进行了重组,以创建一支专门的商业和机器人团队。这个新团队将负责专业的XTV产品线,现在包括Conquest Pro系列和新的SHERP车辆。该团队还将负责我们的Xtreme Terrain机器人技术(XTR)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