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全新的全球电子竞技联盟世界超级联赛诞生了

Technoblood(主席伊尔青年刘某)正式宣布推出其全球电子竞技节“世界超级联赛(WSL)”对12月16日。

WSL是一年一度的全球电子竞技比赛,全球最佳电子竞技游戏玩家参加了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IESF)的认证,该联合会在全球拥有92个会员联合会。在11月30日,全球最终时间表透露,在举行的IESF全球电子竞技峰会(GEES 2020)釜山。

WSL的口号是“您制作的电子竞技!”,这意味着它是由电子竞技迷制作的电子竞技比赛。粉丝们想见的活动场地,游戏名称和节目主持人将在2022年之后由粉丝投票选出。

WSL通过区域预赛在四个部门中选拔球员:亚大洋洲,美洲,欧洲,中东亚非。初赛由公开比赛,职业选手或职业游戏团队邀请组成。由于WSL是PRO_AM比赛,因此任何人都可以作为业余电子竞技活动参加的公开锦标赛,并且通过粉丝投票邀请职业选手或职业游戏团队参加。在今年年底,球迷们可以在WSL全球总决赛中看到各自比赛冠军的获胜者。

首届赛事将于2021年开始,共有8个游戏标题,包括5个正式游戏和3个促销游戏。详细内容将于2021年5月左右宣布,首届全球决赛将在韩国举行。总奖池约为45万美元。

Technoblood主席Il-young Ryu表示:“ WSL是一项通过与粉丝交流而创建的全球电子竞技比赛。所有电子竞技迷都可以参加并享受每一次WSL活动。

主办WSL的Technoblood自2002年以来一直成功举办各种电子竞技赛事。Technoblood在2002年至2013年期间是世界网络游戏(WCG)的运营合作伙伴,并共同主办了东京游戏展电子竞技赛事Cyber亚洲游戏(CGA)从2012年到2016年。此外,Technoblood还在积极发展电子竞技业务,例如线下卡店锦标赛“ Shadowverse Rampage Battle”和基于PC咖啡馆的官方比赛“ Battleground TechnoBlood CU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