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Engine Media的电竞实时流数据专家荣获年度数字主管奖

Engine Media(TSX-V:GAME)(OTCQB:MLLLF)的电子竞技联合创始人,实时流媒体和数据分析专家Stream Hatchet –爱德华·蒙特塞拉特(Eduard Montserrat)–获得了2020年电竞商业峰会年度大奖。

“暴风雨电竞企业奖”实际上是在本周揭晓的,蒙特塞拉特属于数字高管类别,来自NFL游戏和电竞,iRacing,海岸奇才和超级联赛的高管们。

蒙特塞拉特和Stream Hatchet的团队已将Engine Media公司确立为衡量所有平台上的游戏实时流数据的行业领导者,并为电竞团队,游戏工作室和投资游戏的主要品牌提供了宝贵的数据见解。

蒙特塞拉特的提名是Engine Media组的三个提名之一。UMG – Engine的赛事和广播专家–今年早些时候与FAZE Clan合作开展了Fight2Fund 筹款活动,并入围“最佳业余/半职业”赛事,而Engine Media开创性的“世界最快游戏玩家”竞赛和纪录片系列均入围了该奖项。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节目/纪录片(非竞争性)。

Engine Media执行主席汤姆·罗杰斯(Tom Rogers)表示:“爱德华获得了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这对他和他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 Stream Hatchet提供的数据分析和分析专业知识对于我们所有的Engine Media品牌都是无价的。该公司现在在为电竞团队,游戏工作室和投资电竞的品牌提供他们所需的数据和情报的行业专家中享有盛誉。做出重要的商业决策。”联合首席执行官Lou Schwartz表示。

电子竞技商业峰会实际上是在今年举行的,在为期三天的虚拟会议中,电子竞技执行管理层,流媒体公司,团队和联赛,场地,赞助商经理,游戏发行商等汇聚一堂。

出席会议的知名行业领导者包括Valorant,《使命召唤》,《守望先锋》,《堡垒之夜》,《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NBA 2K背后的游戏工作室,以及Twitch,PepsiCo,Electronic Arts,Turner Sports,NASCAR,Norton等主要行业领导者和流柴刀。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管Bobby Baird兼首席营收官Jake Phillips在电子竞技业务峰会上作了题为“通过使用Stream Hatchet通过COVID测量全球电子竞技足迹”的演讲,展示了Stream Hatchet的专业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