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使用持续性声学药物的运动员平均疼痛减轻

ZetrOZ系统的持续声学医药(SAM)可穿戴式超声,FDA批准的生物再生医疗设备的开发,最近发表在全球一项研究评估骨科研究杂志(Journal of Orthopedics Research)评估了SAM疗法与运动相关的肌肉骨骼损伤后的传统疗法相结合的减轻运动员疼痛和改善其功能的有效性。根据这项研究,数据“证实了SAM超声作为辅助疗法或独立疗法在减轻疼痛方面的有效性。”

ZetrOZ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Lewis博士说:“这项研究证实了家庭用户(无论运动员还是非运动员)的有效性和益处,他们既遭受了肌肉骨骼的某种伤害。” “研究中提到的病例表明,SAM有能力深入肌肉组织,并通过常规治疗减轻疼痛和损伤,有助于加速愈合过程并减少恢复时间。”

该研究包括一个案例系列,该案例系列由18名职业和大学生运动员组成,他们遭受了肌肉骨骼运动相关的伤害。运动员在指定的运动医学康复诊所接受SAM的辅助治疗。定期治疗可“减轻众多肌肉,韧带和肌腱状况的疼痛并改善其功能”。该研究中的大多数运动员在治疗期间都能恢复正常活动,包括运动。

该研究中的运动员以前曾接受过手术或正在考虑接受手术。通过将持续性声学药物用作长期连续超声治疗,用户可以通过抑制炎症,提高组织再生,血管生成和营养交换的速度来加速自然愈合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