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第45届Radiance Technologies独立碗于12月26日星期六举行

确保陆军西点军校作为主队六天后,光辉科技独立碗,ESPN和碗季节宣布,2020年的光辉技术独立碗将拉开帷幕周六,2020年12月26日在7日下午EST /下午6时CST。

第45届大学橄榄球历史最悠久的碗第45版将再次在ESPN上进行电视转播。2020年将是Radiance Technologies独立碗连续29年在ESPN网络上播放。碗和ESPN最近宣布延长六年的电视转播时间,直到2025年。

2020 Radiance Technologies独立碗主席Frank Auer表示:“我们整个组织,以及Radiance Technologies,都迫不及待地展示了两个令人兴奋的足球队。

在7日下午EST / 6时CST 2020年的光辉技术独立碗的开球是碗的最新开球时间,游戏将主要在黄金时段自2008年播放的第一次。

随着陆军黑骑士团于10月24日星期六接受邀请,Radiance Technologies独立碗成为第一个邀请球队参加2020碗赛季的碗。陆军将与Pac-12会议的代表进行比赛,后者将于11月7日星期六开始其七场比赛的赛季。

关于光辉科技:

Radiance Technologies是一家员工所有的小型企业主承包商,成立于1999年。Radiance在各地有800多个员工所有者,为国防部,国家情报界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服务。从概念到功能,Radiance引领着在网络安全,系统工程,原型设计和集成以及包括科学和技术智能在内的运营和战略智能领域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的方式。光辉的所有权文化是由诚信,匠心和仆人价值观驱动的。他们的任务是为不可能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关于独立碗:

Radiance Technologies独立碗比赛是大学橄榄球赛中历史最悠久的第11届碗比赛,今年将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举行第45届比赛。该游戏预定以陆军团队,西点军团的黑骑士与Pac-12会议的一支团队之间的对决为特色。2020年4月21日,独立碗基金会宣布与Radiance Technologies签订为期五年的协议,成为游戏的冠名赞助商,同时还签署了新的主要协议,这些协议将把西点军校和BYU的选拔权带到Shreveport,以对抗Pac-12会议,田径运动会和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