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第一批使用苹果芯片的MAC电脑将于今年推出

苹果已经确认将MAC电脑转换为自己的芯片,而不是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现在我们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买到运行苹果芯片的MAC电脑了。虽然第一个硬件将是Mac mini的定制版本,但它将专注于开发人员来入门。我们其余的人将不得不等待——尽管不会等很久。

事实上,苹果表示,它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发布第一款使用自己芯片的硬件。请注意,该公司尚未告诉确切的情况。之前的泄露表明,苹果将首先提供轻量级的13.3英寸MacBook和新的24英寸iMac。

然而,即使这不是市场想要的,你也不必花太多时间等待选定的设备准备好内置的苹果芯片组。这是因为苹果希望用两年时间从英特尔CPU过渡到自己的芯片设计。当然,这是快速切换,没有配套的软件生态是无法实现的。

MacOS Big Sur是该公司的新操作系统,从第一天起就可以在Arm上为苹果做好准备。事实上,苹果公司表示,它已经为其Arm芯片构建了所有应用程序,包括Final Cut Pro等高端软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WWDC 2020开幕主题演讲中的演示使用了与最新iPad Pro相同的苹果A12Z Bionic,并在原型硬件上进行。

如果你有基于英特尔的Mac,不要担心。该公司今天证实:“苹果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支持和发布基于英特尔MAC的新版本macOS。”

事实上,将会有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新硬件,蒂姆库克已经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型号。之前的泄露暗示苹果可能会在WWDC 2020的主题演讲中推出新的iMac,尽管未能实现。传言称,这将借鉴Pro Display XDR的美学,并包括全面转向闪存存储和其他变化。

目前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答。开发者可能会有很多这样的产品,因为苹果试图加快它们的速度。事实证明,向Arm的过渡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快得多。毕竟,早期的聊天表明,我们需要等到2021年的某个时候才能获得第一款苹果硅macOS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