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MrBeast与200万美元的基金一起投资新兴的创作者

兽先生去年说过,他希望有一种方法投资新兴的创作者,帮助他们发展壮大,并从中减少生意的回报。他宣布了一项实现这一目标的计划。

目前有关投资基金的详细信息有限。Juice Funds并未透露何时推出或打算投资哪种类型的创作者。唐纳森表示,此举旨在通过增加YouTube员工的现金流入量来帮助他们以“可能的方式冒起汽油”。已经迅速成长。

MrBeast是YouTube上最大的创作者之一。他拥有近5600万订阅者,每个视频获得了数千万的观看次数。他以摆脱愚蠢的超大型特技而著称-例如制作“ 2,000加仑”谷物碗-但主要的是,他以在视频中赠送汽车,房屋和现金而闻名。

投资基金只是Creative Juice计划提供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开发工具,以帮助创作者跨平台跟踪他们的表现。投资者称其为“创作者广场”,并表示计划推出一套产品,以帮助创作者像小企业一样运作。

虽然Creative Juice的网站说“ MrBeast将向YouTube创作者投资200万美元”,但事实是他只是Juice Funds的一部分。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Verge,200万美元来自Creative Juice,而不是唐纳森(Donaldson),而且唐纳森(Donaldson)将不是唯一挑选创作者的人。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他将参与选择和指导创作者。”虽然唐纳森(Donaldson)将因在果汁基金会(Juice Funds)中的角色而“与创作者分享利益”,但直接拥有这些创作者股份的是创意果汁(Creative Jui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