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您无法使用HomePod和HomePod迷你智能扬声器创建立体声对 但您将很快支持家庭影院

在周二发布HomePod mini后,Loop的Jim Dalrymple回答了一个关于将该设备与其哥哥配对的关键问题。

像HomePod一样,新的HomePod迷你可以检测第二对HomePod迷你,并将其配对以创建一个立体声对。苹果没有提到的是,小型智能扬声器是否可以通过HomePod做到这一点。

根据Dalrymple的说法,用户在配对时不能混合搭配HomePod模型。这意味着HomePod迷你和HomePod不能组合成一个立体声对。

也就是说,多个HomePod迷你和HomePod单元可以连接起来,形成一个连接的全屋系统。用户可以要求Siri在每个房间播放不同的歌曲,或者全家人一首歌,所有扬声器的声音都是同步的。

考虑到HomePod是一个更强大的设备,具有声音签名,HomePod迷你,一个单一的驱动程序,可能无法重现这一限制,所以这一限制是合理的。完整版包含7个喇叭高音扬声器,每个扬声器都有自己的放大器用于定向输出,还有一个高偏移低音扬声器,可以创造充满空间的高保真声音。另一方面,HomePod迷你有一个驱动器和两个被动散热器。

苹果声称小型扬声器的设计和音频的智能计算可以提供更大扬声器的完整声音,但算法只能到此为止。

Dalrymple继续说道,即将到来的更新将为连接到Apple TV 4K的HomePods提供5.1环绕声、7.1环绕声和杜比全景声支持。为了使模拟环绕声功能正常工作,需要HomePod的定向音频。因此,那些打算更换家庭影院系统的人将不得不购买价格更高的型号。虽然两个HomePod迷你单元可以配对以实现立体声,但HomePod和HomePod迷你不能同时连接到Apple TV。

此外,更新还将带来今天宣布的对讲功能、地图连续性、多用户支持播客和支持第三方音乐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