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 12 Pro大量泄露 120Hz刷新率显示已确认

看起来,苹果在提供最新功能方面终于赶上了它的同时代人。最新泄露的消息表明,iPhone 12 Pro将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不仅如此,iPhone 12 Pro Max也将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智能手机。这里有更多关于它的细节。

根据知名泄密者乔恩普罗瑟的一系列帖子,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6.7英寸的大显示屏。虽然由于屏幕较大,间隙大小与上一代(iPhone 11系列)相似,但iPhone 12 Pro Max上的间隙看起来会更小。

同样,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也将配备激光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于今年首次在iPad Pro上推出。FaceID也有所改善。在iPhone 12系列上,即使手机平放在桌子上也可以使用。

说到光学,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上的摄像头模块据说比iPhone 11 Pro系列大10%,有望提供更多功能和更好的性能。此次泄露还证实,iPhone 12 Pro系列智能手机可以在本地录制高达240fps的4K视频,这又是它自己的记录。

请注意,这些泄漏来自PVT隐形保护壳中的工程iPhone 12 Pro样品,该保护壳用于保护和隐藏最终设计以防泄漏。因此,如果你打算从上一代iPhone升级到iPhone 12 Pro系列,这些智能手机可能会在原装硬件和性能方面受到严重冲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