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环适合冒险是一个开关RPG 让你锻炼

还记得任天堂上周开玩笑说的奇怪外设吗?好了,马里奥之家终于透露了它的用途——一款全新的Switch游戏,名为Ring Fit Adventure。在这个以健身为重点的标题中,您将移动环和腿带-这两者都有一个开关Joy-Con-让您的角色穿越幻想世界。例如,跑步是由原地慢跑触发的,而飞行则需要一些热情的拍臂动作。向内弯曲环也将产生一个空气,可以打破板条箱,把你的角色射向空中。

每隔一段时间,你就会被投入战斗。这些所谓的“适合战斗”就像传统的回合制RPG一样。然而,所有的攻击都是由完成一个特定的姿势或拉伸而触发的。例如,像弓箭手一样拉环会触发拉弓,而坐下来嘎吱作响的腿会触发膝盖到胸部。游戏中有四种攻击类型,分别针对你身体的不同部位——红(手臂)、黄(核心)、蓝(腿)、绿(瑜伽)——尤其是针对同色怪物,超级有效。同时按压腹部的圆环,会在敌人的攻击中形成防御性的Ab卫。

世界会被分解成一些课程,一旦完成,你的经验值会得到回报。升级会增加人物的基础数据,慢慢解锁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的新技能。

在广告系列之外,游戏将采用快玩模式,包括短期健身活动和迷你游戏。这些可以由你自己来做,例如,就在工作之前,或者和朋友们在一个聚会的环境中。

《指环冒险》将于10月18日发售,显然需要Switch才能玩。你需要可拆卸的Joy-Cons,特别是-所以如果你打算买一个Switch Lite,记得买一对额外的控制器(否则你就不能把戒指和腿带放进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