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英国监管机构将于2021年1月授予更多5G频谱

英国监管机构Ofcom宣布,计划在2021年1月举行5G频谱拍卖,并拒绝了一些运营商建议采用直接分销而非传统销售的电话。

Ofco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拍卖将涵盖700 MHz频段的80 MHz频谱和3.6GHz-3.8GHz频段的120 MHz频谱的销售。

Ofcom指出,这次拍卖将使英国移动运营商的总频谱增加18%。

“对移动互联网接入的需求激增,这种流行病只会增加移动服务对个人和企业的重要性。Ofcom频谱部门负责人菲利普马尼克(Philip Marnick)表示:“及时释放这些电波将带来急需的容量提升,并帮助移动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

一些移动运营商主张通过管理程序分配频谱,而不是公开拍卖。在政府决定禁止在未来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后,英国电信集团沃达丰(Vodafone)呼吁政府放弃即将于6月推出的5G频谱。

沃达丰英国首席执行官尼克杰弗里(Nick Jeffrey)表示,那些需要从网络中移除华为设备的运营商将不得不使用原本可以用于收购5G频谱的财政资源。

在审查这一提案后,监管机构表示,此类决定不符合确保最佳利用英国频谱的职责。

Ofcom证实,在一项为期四年的计划将清理其现有的数字地面电视和无线麦克风频段后,将在700 MHz频段中释放80 MHz频谱。监管机构解释说,这些无线电波非常适合在室内和包括农村地区在内的广大地区提供高质量的移动覆盖。

电压调节器还在3.6-3.8 GHz频带中释放120 MHz频谱。Ofcom强调,这些无线电波是5G全球主要频段的一部分,可以在集中区域进行大量连接。

在频谱拍卖中,Ofcom将在700 MHz频段提供6批25 MHz,每批底价为1亿英镑(1.304亿美元)。该流程还将包括4批5MHz、仅700 MHz下行频谱,每批底价100万英镑,以及24批5MHz 3.6-3.8 GHz频谱,每批底价2000万英镑。很多。

Ofcom还确认,不会在频谱拍卖中包含任何覆盖义务,将采用一种名为“同步多升”(SMRA)的拍卖形式。

Ofcom对所有频谱持有量设定了37%的上限。因此,BT和EE将被允许获得最高120 MHz的频率,而Three和沃达丰将分别能够获得高达185 MHz和190 MHz的频率。Ofcom表示,由于其目前的频谱,O2不受上限限制。

英国运营商已经推出商用5G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