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基准可能确认规格

由于最近发现的基准,关于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及其规格的传言现在可能得到证实。GeekBench列出的基准测试显示的是SM-G781B设备。人们认为这是三星Galaxy S20的“精简版”变种,该公司可能会选择将其命名为“粉丝版”。

就规格而言,该列表显示了配备高通骁龙865 SoC的设备并不奇怪。这与其他Galaxy S20配置中使用的芯片组相同。但在这里,三星用更低的6GB RAM支持它。相比标准旗舰产品中的12GB,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应该绰绰有余了。

列表中也有透露——但预计会出现Android 10。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还有哪些信息?

该设备的精简版或粉丝版变体已被广泛报道。因此,这里的基准似乎对确认更有用,而不是揭示新的细节。然而,至少还有一些“未知”是基准通常无法提供的。

首先,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128GB的存储空间,以备份RAM和SoC。据说LTE和5G变种都会保持这种局面。

对于颜色选择,以前的泄露涉及三种选择。它们是蓝色、白色和浅紫色的。紫色色调可能具有类似于三星A50系列设备所见的棱镜效果。

预计其他规格和设计方面将非常接近标准的三星Galaxy S20。该设备配备了6.2英寸AMOLED Infinity-O显示面板,HRD10,刷新率高达120Hz。它还在背板上配备了三个摄像头阵列,以抵消正面的打孔扣。它以6400万像素的长焦相机、1200万像素的主快照设备和1200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为中心。

我们不知道什么?

即将推出的简化版三星Galaxy S20的一些谜团仍然存在。这里先抛开未确定的设备,包括要做的手机。比如三星Galaxy S10的“精简版”就有塑料外观。三星也可能对即将推出的设备重复这一操作。

虽然两者都可以与前面提到的三星Galaxy S10 Lite相提并论,但价格和可用性仍不清楚。该设备在4月份才推出。因此,如果三星坚持这个时间表,将有更多的时间来揭示更多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