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开玩笑 可以继续卖二手任天堂游戏

告诉亚马逊PCMag,它实际上不需要第三方分销商来确保该公司批准出售二手任天堂游戏。

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昨天的邮件发送错误,所有受影响的列表都在几个小时内恢复了。”

亚马逊现在禁止第三方经销商未经事先批准在其网站上销售二手任天堂游戏机和游戏。

周四,该公司向第三方卖家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他们必须获得亚马逊的授权,才能出售二手任天堂产品。一名在亚马逊论坛上发布该邮件的卖家表示,邮件中称,“如果不被批准,在2010年10月31日之前出售这些产品,这些产品的列表将被删除。”

亚马逊视频游戏销售商Beau Honig告诉PCMag,他也收到了这封邮件,他感到非常震惊。每年,他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出售大约400到500个二手任天堂游戏。现在他不确定亚马逊是否会让他继续销售产品。据霍尼格称,这封邮件没有提到现在必须审查哪些产品。

他说,“他们(亚马逊)发出了一封邮件,但没有引起任何关注。”“是的,哦,对了,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没有发出任何警告来保护我们的资产。这让所有卖家都很困惑。"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还没有对这一突然的变化发表官方评论。但在论坛上,卖家猜测这家科技巨头是为了打击假冒任天堂游戏和亚马逊在线市场上流通的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