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Reddit Talk是Clubhouse的subreddit竞争对手

Reddit公布了对类似Clubhouse的社交音频产品Reddit Talk的看法。由于该功能尚未广泛使用,因此该公司将周一的公告称为“预览”。希望在其subreddit中试用该功能的主持人可以将自己添加到等待访问列表中。

根据Reddit的描述和公司共享的图像,Reddit Talk看起来很像Clubhouse,Twitter Spaces和其他社交音频产品。据Reddit称,谈判将在subreddits内“进行”。

在初始测试期间,只有subreddit主持人才能发起Talk,而Talk主持人则可以邀请,静音和删除扬声器。虽然只有mod可以在一开始就启动Talks,但iOS和Android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听。

审核一直是Clubhouse的问题,因此值得注意的是,Reddit的规模很小,并且只允许管理员访问。在将来的某个时候,mod将能够吸引可信赖的社区成员作为共同主持人。

该公司表示,这是主持人通过表情符号和不同背景颜色自定义Talks外观的“测试方法”,用户也将能够更改其头像。

Reddit与Twitter,Slack,Discord,LinkedIn和Spotify一起宣布了社交音频功能。Mashable第一个断言是Reddit将于4月9日开发社交音频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