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XICAD渲染器再次泄露方形三合一后置摄像头的显示间隙

虽然我们对已发布的iPhone XI的早期渲染很有信心,但苹果有可能在手机发布时改变设计。然而,基于“最终”CAD的新渲染让智能手机避风港再次在网上泄露,这表明苹果应该已经决定坚持异常大而突出的方形三后置摄像头设置。消息来自OnLeaks,一个和CashKaro合作的知名毒贩。它重申了我们之前的泄漏,这也是与OnLeaks合作。据传,即将到来的iPhone XS的继任者被称为iPhone XI,最终可能会有一个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块,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据说,iPhone XI配备了5.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与iPhone XS的尺寸相同。但如渲染图所示,边框会相对缩小。在新的渲染图中,间隙的大小看起来与iPhone XS相同。据说手机的机芯尺寸为143.9 x 71.4 x 7.8 mm,考虑到主摄像头,厚度可以增加到9 mm。在iPhone XI的背板上,一块可能由玻璃制成的单板和一个后置摄像头将是它的一部分。与我们之前的渲染图有一点不同的是麦克风的位置。在这些新的效果图中,它的位置略有变化。

设备上显然会有一个“静音”按钮,很可能是一个通知滑块。与苹果今年改用USB Type-C端口的传闻相反,lightning端口位于手机底部边缘。预计该公司将于9月推出iPhone XS、XS Max和XR的后续产品。据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池称,这些2019年的iPhone预计将配备5.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6.5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和6.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预计今年新iPhone XI系列的一些更显著的变化包括:更大的电池,升级的Face ID系统和更高功率的泛光灯,反向或双向无线充电为其他设备充电,以及三种相机设置,包括长焦和超广角镜头。

如前所述,这些渲染的图像和视频据说是基于手机的“最终”CAD渲染,但最终的设计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