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工程师也证实 这一更新可能会导致网络摄像头的问题

微软2月10日为Win10 2004和20H2推送的KB4601319中出现了一个新的bug。虽然本次更新为用户修复了鼠标键盘等外设的安全问题,但部分用户发现其文件历史备份功能无效。

首先,海外用户在论坛反馈,“文件历史”功能出现问题。该功能可以自动将文件备份到移动存储、局域网硬盘和其他驱动器。这样,在原始文件丢失、损坏或删除后,用户可以将其恢复。有用户表示,“这次更新还破坏了包括我在内的部分用户的文件历史,导致备份彻底失败。卸载KB4601319更新后才恢复正常。”

此外,也有用户指出“备份选项”按钮出现在屏幕上有延迟,并会提示“您的数据尚未备份”的错误。当用户点击“立即备份”按钮时,会直接显示“取消”按钮,该功能不可用。

系统之家了解到,部分用户在更新后试图完全重置文件历史功能,但在删除配置文件和更换备份驱动器后问题仍然存在,因此不得不卸载KB4601319更新来解决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