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这是最便宜的12端口笔记本电脑扩展坞 100W功率输出

Au CB-c78type-c适配器将增加更多端口,并为任何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提供高达100瓦的功率。在有限的时间内,奥基提供20%的折扣-滚动到“特别优惠和产品促销”了解更多详情。查看优惠

在亚马逊Prime Day之前,Aukey将对12合1 Type-C适配器提供20%的折扣,这实际上是一个小型笔记本电脑坞站——只需将其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上,而不是对接它。

AU是一个公认的品牌,它与其他几个品牌(如RavPower)一起在亚马逊上建立了自己的声誉和客户群。正如标准提供的两年保修所示,这不太可能是夜间飞行。

Aukey CB-C78拥有55.99美元(打八折后)的极低价格,并提供100W的功率输出,这意味着它甚至可以舒适地为苹果MacBook Pro供电。

你将获得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一个传统的VGA(非常适合商务使用),两个存储卡读卡器,四个USB端口(其中两个是USB 2.0),一个USB Type-C数据端口和两个HDMI端口。

您还可以为最多三个显示器供电(其中一个是VGA),因此我们唯一真正的抱怨是没有音频接口。

请注意,这个扩展坞也兼容最新的三星旗舰智能手机,理论上,它可以让你运行DeX-三星屡获殊荣的桌面UI,可以将你的智能手机转变为桌面PC。

TechRadar总结了黄金时段销售期间的所有热门交易,我们将所有最佳黄金时段交易放在易于浏览的文章中,以帮助您找到您需要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