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oPro推出Hero8黑色新款360度Max相机 售价399美元

Go的新一代动作相机都在本月登陆,Hero8 black和最大的新360度相机GoPro。

Hero8 Black零售价为399美元,现在底部包括一个内置的固定夹。不需要为设备购买单独的安装框架;只需打开两个夹子,将相机固定在自拍杆或三脚架上。

根据GoPro的说法,新型号比去年的Hero7 Black轻14%。为了防止掉落,相机的镜头已经升级为具有两倍的抗冲击性。你也可以从GoPro购买20美元的屏幕保护套,以增强耐用性。

Gohero 8黑色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对Hero8 Black的评测,该相机因其出色的视频拍摄功能和简化的硬件设计而被评为GoPro迄今为止最好的运动相机。除了各种其他视频设置(如240fps的1080p),新型号可以每秒60帧的速度捕捉4K视频。一次充电的电池寿命可达两小时,但更换电池也很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