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oogle Plus起死回生 成为Google当前的企业工作区应用

现已倒闭的社交媒体平台Google Plus出人意料地以企业应用的形式复活,可以与Slack和脸书Workplace等竞争对手相抗衡。在该服务于2018年10月遭遇50万个账户的数据泄露后,谷歌启动了安全审查,并决定永久关闭该平台。

12月的第二次数据泄露——这一次暴露了5250万用户的隐私数据——导致谷歌从2019年8月到4月加速灭亡。该平台于10天前正式关闭。

这也与Google Currents的发布不谋而合,Google Currents号称是G Suite应用Google Plus的替代品,只适用于企业用户。

该公司宣布:“Currents是一个G Suite应用程序,允许人们在整个组织中进行有意义的讨论和互动,帮助每个人理解,并为领导者提供与员工联系的机会。”

“电流使领导和员工能够在整个组织中交换意见,并从其他人那里收集有价值的反馈和意见,而不会淹没他们的收件箱,因此很容易进行有意义的讨论。”

新平台的特点之一是一个分析工具,允许用户跟踪他们的帖子在网络中的受欢迎程度以及领导小组发布的帖子的优先级。而包括“主流”在内的tag stream,旨在随时向个人展示最相关的帖子。

组织现在可以注册Google Currents测试版,现有Google Plus用户的所有内容将在注册时自动转移。这个应用程序适用于所有版本的G套件。

顺带一提,“Google Currents”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一个名字的复活。以前是对社交杂志应用的监管,或者是谷歌对苹果新闻的回答。这款应用于2011年推出,但两年后被Google Play报刊亭取代。

在几天前退休之前,Google Plus经历了紧张的生活,在脸书、Instagram和Twitter等更广泛使用的平台上演奏第二小提琴。10月份的数据泄露被证明是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但随后很快就暴露了5250万用户。

但谷歌希望以某种方式保持其社交媒体平台的活力,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应用程序中的核心代码现在被移植到面向商业的工作场所服务中。

此外,随着Google Cloud Next 2019中几个新的G Suite更新的推出,Sheets、Hangouts、Calendar和Gmail也将很快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