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为华为MateX提供动力的芯片将在iPhone 11发布前发布

去年,就在苹果发布iPhone XS系列及其7纳米处理器的前几天,华为发布了麒麟980。当时华为大手笔推出全球首款7nm移动处理器,虽然苹果的A12是第一款交付给消费者的处理器。

华为今年将采用类似的方案。预计搭载Mate 30 Pro和Mate X foldable的麒麟990处理器将在传闻中的iPhone 11发布前几天发布。

与去年一样,华为和苹果预计将推出基于新技术的7纳米EUV芯片。据报道,TSMC同时处理麒麟990和A13芯片的订单。

但是这些处理器之间会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5G支持。根据最新的报道,被推迟到11月的Mate X将获得全新的麒麟990芯片,开箱即可支持5G。不过,如果我们没有看错华为在网上发布的通知,Mate 30 Pro的版本应该也会推出有5G组件的版本,包括华为的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

除非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都支持新的无线标准,否则为麒麟990调侃5G毫无意义。与此同时,iPhone 11型号将不会包含5G组件,苹果预计明年将推出5G iPhone。预告片中没有提供麒麟990的其他细节,除了芯片的发布日期。9月6日,这意味着华为将在2019年IFA大会上推出全新的麒麟家族成员。这比传闻中的9月10日iPhone 11发布日期提前了四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