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NetVirta推出了尖端的脚部扫描应用程序

NetVirta®推出了3D脚部扫描应用程序Verifyt®,滑雪者和滑雪板手可以使用它来对脚部进行3D扫描,以进行非接触式靴子验配。具有增强现实(AR)体验的Verifyt®应用程序已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中发布,可以免费使用。下载后,用户可以:

3D扫描他们的脚并查看其3D脚模型和脚的尺寸

将他们的脚数据发送到滑雪零售或租赁商店,以根据他们的测量值订购正确的靴子尺寸

NetVirta推出了3D脚部扫描应用程序,滑雪者和滑雪者可以将其用于非接触式靴子装配。

这种非接触式靴套的新方式对客户和零售运营商都有利,特别是在20'-21'滑雪季,而Covid-19遍及整个行业的时候。通过使用Verifyt®,Black Tie Ski Rental Delivery等滑雪租赁运营商将通过改进的靴子装配过程来改善其运营,并通过防止社交疏散造成的损失减轻其客户和员工的健康风险。

“在Black Tie,我们非常高兴与NetVirta合作,向客人提供他们的Verifyt应用程序。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将永远改变我们穿着滑雪靴的方式!” – Ian Prichard,Black Tie Skis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从12月14日星期一开始,Black Tie将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扫描以下滑雪胜地的客户:阿斯彭,班夫,大天空,布雷肯里奇,凤头rest,杰克逊·霍尔,猛mm象,北塔霍,帕克城,南塔霍,汽船,太阳谷,特柳赖德,韦尔/ BC,惠斯勒和温特帕克。

随着越来越多的滑雪用品店和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采用Verifyt,消费者将能够租赁设备并避免可怕的租赁店体验。不再需要在拥挤的商店里排队等候测量和合适的靴子。Verifyt®为滑雪者和单板滑雪者提供了一种简单而革命性的方式来适应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