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在eBay上以Sony 1000XM4耳机的原价节省150

我通常更喜欢强调您可以在新技术上获得的最好的交易,但是有时翻新的交易足以胜任该等级。索尼的1000XM4降噪耳机并没有跌破278美元(低于通常的349美元的价格),但一位好评如潮的eBay卖家为它们提供了“像新的一样”的条件,包括所有原装配件,价格为208美元。借助eBay在结帐时使用的优惠代码PICKCR5,您可以额外享受5%的折扣,总计198美元(税前)。

如果您在,从eBay购买翻新技术并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零售商通过Allstate提供两年保修。如果您在卖方的退货窗口或保修范围之外遇到购买问题,则可以提出索赔,要求修理或无法修理。

如果您想拥有更新设计,快速A14 Bionic处理器和USB-C充电端口的Apple最新iPad Air,则升级后的型号具有256GB存储空间,首次在亚马逊上享受70美元的优惠。通常为749美元,每一种可用的颜色为680美元。根据CamelCamelCamel的定价数据,这比之前的最佳价格低20美元。

如果您错过了它,那么为庆祝VR发行大约一年前,Half-Life:Alyx可以享受40%的折扣。通常只要$ 60美元,您就可以在Steam上以$ 36美元的价格购买,直到3月31日。您显然需要使用VR耳机来播放它。我是否可以建议起价为299美元的Oculus Quest 2?可以将耳机连接到PC,就像Rift一样,但对于无线替代方案,购买适用于Quest 2的虚拟桌面应用程序可以让您播放半条命:通过Wi-Fi播放Alyx,而无需将电缆连接到P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