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Xbox用户将在7月21日玩60多个新游戏演示

Xbox用户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大量免费娱乐,因为微软透露计划发布60多个新游戏演示。

关于演示会的消息来自ID @ Xbox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Glenn Gregory。格雷戈里在Xbox Wire的帖子中解释说,作为夏季游戏节的一部分,Xbox举行了夏季游戏节的演示,将于7月21日至27日在Xbox One上举行。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将为即将发布的未发布Xbox游戏提供超过60个全新的游戏演示,供免费试玩!本周在Xbox One仪表盘上寻找特殊的Game Fest演示磁贴,以找到可用演示的集合。”

格雷戈里指出,这些不是正常的游戏演示,因为它们并不代表最终的游戏。相反,微软提供了“很长时间不会出现”的游戏的访问权限,这意味着你正在玩的演示是一个非常早期的游戏,因此可能会发生许多变化,可能会出现多个bug。另一件需要记住的重要事情是这些演示的寿命有多短。微软只计划向他们提供一周的访问权限,然后他们就会“干脆消失”。有些人以后可能会回到试玩频道,但大多数不会,所以请在可能的时候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