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六款福特Ranger概念车准备入侵2019 SEMA展

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是一年中汽车后市场最好的时候:SEMA。在拉斯维加斯的售后贸易展之前,福特决定分享其规划的概念。福特游侠粉丝,你来了。

11月5日演出开始时,共有6辆Ranger皮卡概念车计划亮相,从街头表演到梦想之地寻求的皮卡都有。

首先是福特游侠Tjin版,这是一款适合高配置人群的产品。皮卡刻意避免典型的改装,比如升降套件和全地形的东西,转而采用宽体套件和空气悬挂。后者猛击游侠前部低8英寸,后部低9英寸。一些令人兴奋的性能升级使整个构建更加完整。

RTR漫步者游侠把事情带到了另一个方向。Rtranger是专门为露营者而不是掠食者打造的,内置帐篷和滑雪板支撑舱。为了保证驾驶员能够到达要求的位置,福特报告了性能表现——福克斯越野悬挂套件和33英寸轮胎。悬挂套件还为皮卡提供了2英寸的提升力,底部的岩石保护有助于防止损坏。

亚基马和高级配件的概念都遵循类似的路径,尽管前者更多地用于更轻的着陆。没有帐篷之类的东西。亚基马Ranger配备了更强的RPG保险杠和侧踏板,前面提到的相同的福特Performance-Fox悬挂套件,以及一个绞盘。它还有一个自行车架和皮划艇架,所以你可以在船上绑几个玩具。

同时高级配件的概念让后排改装非常炫酷。与传统的床不同,这是一个带顶篷的铝制托盘床。Icon提供3.5寸升降套件,滑板覆盖关键区域。船上有帐篷和冰箱,可以帮你实现梦想。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登陆者。接下来是Hellwig Ranger和福特Performance Parts Ranger。他们都在陆地上跑。Hellwig非常酷,因为它有太阳能,可以让长距离越野更可持续。为了实现无与伦比的效果,它配备了Icon的3.5英寸悬挂升降套件,令人上瘾的沙漠设计的岩石滑块和保险杠,等等。能完成各种移动露营地的就是滑炉和硬壳帐篷。

如果这个名字没有被忘记,那么福特Performance Parts Ranger将提供汽车制造商的性能零件部门的许多零件。Ranger Raptor车轮充斥着每个角落,被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包裹着。与此同时,引擎盖铰链灯套件照亮了道路,如果出了问题,还有一个沉重的回收套件。像其他帐篷一样,除了冰箱和冰柜之外,屋顶帐篷还为您提供舒适的睡眠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