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用新款Galaxy Z Fold 3折扣反击OPPO

Galaxy Z-Folding Section 3在黑色星期五亚马逊以1499美元的价格出售折叠手机时达到了最低价。现在,这家在线零售商为这款标志性的可折叠设备准备了另一个报价。你要知道,价格已经到了——的新低,就算小。

解锁的Galaxy Z Fold 3 5G现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价格为1486.16美元,折扣为313.80美元。与黑色星期五打折相比,差别不大,但仍是新低。

1486美元的价格只适用于Phantom Black的Galaxy Z Fold 3 5G。幻影绿和幻影银的颜色选择也更便宜,但利润率更低。

愿意多花一点钱的客户可以在黑色512GB Galaxy Z Fold 3上省下一大笔钱。打了8.8折(349美元)后,售价仅为1550美元,低于原价1788美元。

与此同时,三星在其网站上以150美元的统一折扣价销售256GB/512GB Galaxy Z Fold 3,分别为1649美元和1749美元。

无论你在哪里购买Galaxy Z Flip 3,这项优惠都包括一对免费的Galaxy Buds 2,通常会多花149美元。

三星可能不想给Oppo机会。

这项新交易来得正是时候,可以挑战OPPO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这可能有机会让该公司登上可折叠设备的地图。OPPO的智能手机全价比Galaxy Z Fold 3便宜约500美元,这一价格不容小觑,即使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在技术上更胜一筹,处于移动技术的前沿。

三星每年都在努力让自己的可折叠手机变得更便宜,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的成功尤其得益于Galaxy Z Flip系列3354。现在,它必须保持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保持竞争力。期待更多类似优惠随时出现,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