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开始为其G Suite客户推出专用于电子邮件聊天的标签

谷歌已经开始为其G Suite客户推出邮件、聊天、房间和会议标签,以推出新的Gmail体验。该公司已将其所有服务置于Gmail之下,因此用户无需将Gmail应用程序留在他们的Android设备或网络上就可以完成工作。

四个新标签“邮件”、“聊天”、“房间”和“会议”旨在为G Suite客户提供集成的工作区体验。邮件选项卡将允许用户访问他们的邮件,而聊天选项卡将保存他们的所有消息,并允许他们向组织中的其他用户发送消息。房间基本上是“一个包含共享聊天、文件和任务的空间,以帮助团队更轻松地处理项目。”最后是“会议”选项卡,它列出了您可以查看和参加的所有即将召开的会议。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谷歌还推出了新功能,如分配小组任务的能力,增强的搜索结果(允许你在电子邮件和聊天结果之间进行过滤),“请勿打扰”模式,修复房间的能力等等。用户还可以直接在Gmail中与团队一起打开和编辑文档。

这种新的集成工作区方法将允许G Suite用户直接从Gmail应用程序的聊天中加入视频通话,创建和安排新任务,并执行更多工作。谷歌上个月首次宣布了新的Gmail重新设计。

谷歌首先为启用了“聊天偏好”设置的客户推出了新的G Suite体验。它最初是在“快速发布”轨道上向客户推出的,预计完成时间为两周。的计划发布域将从2020年9月1日起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