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potify将很快直接流向Apple Watch

啊,希望将音乐直接传输到Apple Watch的Spotify用户的等待可能很快就要结束了。在一些用户报告他们可以将音乐直接传输到Apple Watch后,Spotify已经证实,它正在努力为所有用户启用这一功能。

Spotify表示:

我们专注于开发体验,以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收听Spotify,无论使用什么设备或平台。经过初步测试,我们现在将在Apple Watch上推出Spotify的流媒体功能。

这意味着Spotify用户将很快能够通过Wi-Fi或手机直接向Apple Watch播放音乐,而无需使用手机作为中介。

但是,当音乐直接存储在手表上时,它仍然无法支持离线收听。

Spotify尚未正式宣布这项新功能,但告诉几家媒体,全球推广正在进行中。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根据Spotify的说法,要享受这一功能,你需要Apple Watch Series 3或更高版本,并运行watchOS 6.0(建议7.1),带有Wi-Fi或蜂窝连接。你还需要在我们的iPhone上运行最新版本的Spotif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