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LGToneFree真无线入耳式耳机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

就连LG也决定继续开拓无线耳机市场。这是一个充满提案的部分,越来越多的提案进入其中,试图破坏苹果Airpods的第一位置。它们被称为LG Tone Free(HBS-PFL7)真正的无线耳塞,它们是入耳式模型。

LG无线耳机

它的突出特点包括快速充电支持,通过Meridian Audio技术的贡献获得的声音性能,以及电池。使用充电盒总音频播放时间可达21小时。快充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给你1小时左右的播放时间。耳塞可以提供长达6小时的音频播放和长达5小时的通话时间。

LG Tone Free true wireless耳机配备了用于免提通话的双麦克风,还可以降低背景噪音,回声消除技术有助于保持通话畅通。它们通过了IPX4(汗水和水飞溅)认证,可以用圆形包装盒运输,也可以用来充电。在UVnano充电盒的帮助下,你可以使用UV LED灯来减少盒子内部耳塞上的细菌数量。

LG无音调真无线耳机

它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可以在连接的智能手机上通过点击耳塞两侧的触敏区域来激活它。这些控件还允许您管理其他功能,如音乐播放、通话等。耳塞可以通过蓝牙5.0无线传输兼容设备(如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音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