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全球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终于迎来黑暗

经过几个月的传言和Beta测试,你最喜欢的聊天应用程序最期待的功能终于到来了。iPhone和Android的WhatsApp终于迎来了黑暗,因为所有拥有能够在应用程序中使用黑暗模式的设备的用户现在都可以使用黑暗模式。如果你在iPhone、iPad或Android设备上设置了黑暗模式,只需将Whats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享受黑暗。

我们在iOS和Android手机上启用黑暗模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脸书在将这一功能引入WhatsApp方面进展缓慢。该公司在其博客帖子中解释说,它花了一些时间研究和试验与黑暗模式相关的两个具体问题,包括可读性和“信息层次”:

可读性:在选择颜色时,我们希望尽量减少眼睛疲劳,分别使用颜色接近系统默认值的iPhone和Android。

信息层次:我们希望帮助用户轻松地将注意力集中在每个屏幕上。我们确保通过使用颜色和其他设计元素突出最重要的信息。

超过20亿用户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了WhatsApp,但只有iOS 13和Android 10的用户才能真正利用它。如果在系统层面启用黑暗模式,WhatsApp会自动切换到黑暗模式。你也许应该这样做,尤其是在有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设备上。黑暗模式将更容易在夜间消费内容,并节省电池寿命。

大部分iOS用户已经在摇苹果最新的iOS版本了,但是在Android上,有些人可能会停留在旧版本上。Android用户也可以使用新的黑暗模式,但必须在WhatsApp设置中启用黑暗主题。其他人只能等待Android 9(或更高版本)更新,或者让运行新版本Android的手机在WhatsApp聊天期间使用黑暗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