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全数字酒店在德克萨斯州开业

当Farukh Aslam买下建于1929年的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市中心的历史建筑Sinclair时,他开始问自己如何才能接受这样一个古老的结构。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美学发生了33,354次变化,但它的核心仍然是“愚蠢的”,它的所有末端都被技术变得聪明。

Sinclair Holdings LL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阿斯拉姆(Aslam)回忆说,这栋建筑仍然拥有原来的基础设施,除了一些led灯,其他什么都没有改变。看点:研究:5G将如何改变商业(Tech Republic Premium)“我拥有商业地产已经25年了,每年都有火警响起。谢天谢地,这是一场虚惊,”他说。这让阿斯拉姆思考,“为什么这个设备不够智能?我不知道没有火。不应该是跳闸派消防车。消防队员必须挨家挨户敲门。很麻烦。由此,《辛克莱尔,自传集》被誉为第一家全数字化酒店。辛克莱酒店专注于通过创新技术在所有164间客房中提供智能、可持续和高效的建筑运营和“个性化体验”。

阿斯拉姆说,酒店房间里的灯泡嵌入了IP地址,如果房间里没有人,可以通过编程使其变暗。他说,这些灯泡还可以实时告诉人们他们消耗了多少电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当一个人外出时,它会通知其他人。阿斯拉姆说,通常情况下,LED灯可以提供50,000小时的使用时间。他说,一个内置的传感器现在可以在光线达到3000小时时通知维修,例如,根据它已经燃烧了多少小时。“我们把这个概念带到了《辛克莱》的很多领域。”他说,酒店有6000多盏灯,都连接到一个网络上,所以电源不是来自传统的电气面板,而是数字建筑开关。可持续性对Aslam也很重要。他说:“我们看到整个建筑的耗电量在40%的范围内,照明只是一个方面。客房的所有窗帘都是电动的,所以客人可以按一个按钮将它们分开或关闭。空调系统是“最先进的”,采用了一种称为可变制冷剂流量(VRF)的技术。

阿斯拉姆说,“当你住在酒店时,你希望你的房间是76度,而你的邻居希望它更冷.它把附近房间的暖气拿出来,送到你的房间,不需要花费很多能源。该系统抽出热空气,使一个房间变冷,并将其重新分配到另一个房间。欣克利角原本是一座办公楼,但最初并不是设计成数字酒店的。”我们在2014年开始这个项目,只是另一个项目,”他说。然而,阿斯拉姆想知道增加数字功能的成本,并决定在他拥有的另一家酒店旁边的另一座历史建筑中安装低压、数字连接照明设备,作为试点。他说:“调查结果如此令人鼓舞,以至于我向万豪提议在亲笔签名酒店做同样的照明。“因此,我们开始改变图纸,并使用由建筑师、工程师和计算机程序员组成的内部团队来重做电气基础设施,并将所有照明设备替换为低压照明设备。”令人惊讶的是,”他说,“我做这个智能建筑解决方案没有多花一美元”,因为Aslam使用了一个内部团队,这个团队在这个项目上花了两年时间。他说翻新《辛克莱》的费用差不多是6000万美元。

见:特别报道:工业物联网的崛起(免费PD F)(Tech Republic)

所有房间的墙上还有触摸屏,可以开关灯。客人可以从15种不同的灯光颜色中选择。

电动镜子提供了一个由POE(PoweroverE thernet)供电的LED镜子,客人可以使用它来阅读新闻、听音乐、获取天气更新以及连接到客人服务。除了控制室温和照明,酒店客人还可以通过点击数字屏幕来配置他们的淋浴偏好。

SinkTech的物联网(IoT)水槽用于酒店餐厅调节水温、肥皂和消毒剂水平。

酒店员工可以在酒店的任何地方使用移动设备连接预订和酒店管理软件,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服务。无线销售点系统使食品和饮料可以在任何地方出售。

Sinclair与英特尔合作,使用其物联网网关将数据与边缘计算和管理功能相结合。它还使用英特尔的Unite无线显示和协作技术为酒店的会议空间供电。Sinclair还使用思科的Merakis智能Wi-Fi云网络来提供基于位置的数据分析和个性化的客人消息。在它的其他技术功能中,Sinclair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用锂离子电池组取代柴油发电机和备用电源的建筑”。“现在,他正在桑格大厦为辛克莱开发宴会场地。阿斯拉姆说,“我们正在证明,你不必成为一个全新的建筑”才能变得聪明。对于立面和其他历史元素,我能做的非常有限,但我可以让它们节能。Aslam表示,自2019年11月Sinclair起航以来,智能照明和高效空调的结合已经带来了近40%的节能。现在,他正在桑格大厦为辛克莱开发宴会空间。阿斯拉姆说,“我们正在证明,你不必成为一个全新的建筑”才能变得聪明。“对于立面和其他历史元素,我能做的非常有限,但我可以让它们节能。103010的起价是每晚27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