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这是魅族首款骁龙865旗舰5G手机

这是魅族旗下骁龙865首款旗舰5G手机。相比其他手机厂商,魅族的动作似乎有些晚了,不过好在魅族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魅族17系列售价3699元,几次销售后不久就售罄,可见对这款手机的认可。5月14日,@魅族科技关伟发布了首批部分魅族17系列的用户评测。现在我们来看看入手这一系列新机的用户是如何评价这款手机的。

网友评价魅族17“整体设计还是很抓人的,手机运行不错,背面的横置摄像头设计也很独特,魅族的系统也很流畅,值得购买。”“四边等宽真好,梦寐以求的感觉终于来了。硬件很不错,屏幕熟悉三星味。以前那些效果图不是白画的。”“外观比网图好多了!双阳一如既往的酷。电机手感比16s Pro好。运行速度流畅,手感很棒。后盖没有沾上指纹,重量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