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大量泄露称iPhone 12将有苹果十年来最大的设计突破

虽然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在规格和续航方面进行了重大升级,但手机的设计与iPhone X和iPhone XS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就像它在iPhone 6上所做的一样,在过去的三年里,苹果一直专注于内部升级而不是外部升级,但所有迹象表明,明年的iPhone是许多苹果粉丝一直在等待的全面改革。

TF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一份研究报告(通过MacRumors)中表示,2020年的iPhone将与我们在iPhone 11上看到的设计“显著”不同:

我们预测新的2H20 iPhone设计将会发生显著的变化[…]金属边框和前后2/2.5D玻璃仍将使用,但金属边框的表面将改为与iPhone 4相似的设计,以取代iPhone 4。当前表面设计。

这已经不是Kuo第一次建议苹果在2020年更新iPhone设计了。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另一份报告中,他预测2020年的三款新iPhone型号将分别有6.1英寸、5.4英寸和6.7英寸。分开展示。但这是他第一次详细介绍手机本身的实际设计。如果他是正确的,iPhone 12可能是十年内最重要的iPhone。

正如MacRumors指出的那样,iPhone 4是第一款采用裸露铝边框并连接到两块玻璃窗格的智能手机。事实证明它非常受欢迎,后来被无数其他智能手机供应商复制。几年后,随着iPhone 6的发布,苹果逐渐发展壮大。

但2010年的设计显然正在卷土重来,因为Kuo认为iPhone 12将采用新的金属框架,并拥有“更复杂的分段设计,新的凹槽和注塑成型程序以及用于保护凹槽注塑成型的蓝宝石或玻璃盖组件。结构。”

在更新的设计和对iPhone 12的5G支持之间,Kuo估计,苹果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在2020年跃升至8500万部,而2019年为7500万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