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促销将苹果耳塞打至新低价格

上周,我们告诉你苹果AirPods的一笔交易,它将真正的无线耳塞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现在,新的销售也让AirPods Pro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苹果AirPods Pro现在亚马逊上打折55美元。结果它们的价格是194美元,比AirPods Pro之前的最低价高了好几美元。

AirPods Pro的一大亮点是其主动噪音消除功能,有助于阻止外部噪音,帮助你集中注意力。由于目前许多人在家工作,这可能特别有用。在那些时候,你真的需要倾听你周围发生的事情。AirPods Pro还有一个透明模式,可以将外界融入你的耳塞。

AirPods Pro还配备了三种尺寸的硅胶头,以提供更舒适的贴合感和更好的外部噪音阻挡效果。而且它们有IPX4防水,所以可以防水防汗。

通过这项交易,AirPods Pro可以从亚马逊发货,由亚马逊销售,因此Prime会员可以通过超快的发货获得。不过这个交易不会持续太久,所以如果你有兴趣给自己买一双AirPods Pro,不妨赶紧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