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松下汽车公司推出有关音频和声音创新未来的新播客系列

的松下汽车系统公司将推出的松下音响体验的第一集,一个新的四集的播客,揭示了新兴的创新车辆沉浸式声音设计的知识,以及建立完美的音频系统所需的一切。

松下汽车系统首席技术官安德鲁·波利阿克(Andrew Poliak)表示:“在松下,我们拥有开发尖端技术以创造优质的车载音频体验的悠久历史,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和愉悦的驾驶体验。“我们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正在彻底改变您的驾驶体验,从导航和平视显示器到信息娱乐系统和电子驾驶舱设计–借助ELS,Fender和Klipsch等合作伙伴,我们能够提供下一代音频,提供最佳的车载体验。”

由Muddhouse Media制作,Muddhouse Media是一个初创的原始内容播客网络,它将创意思维,智力专家和有天赋的故事讲述者聚集在一起。松下声音体验的第一集着重于捕捉汽车声音设计中的真实性,艺术性和情感,并采访了松下汽车执行副总裁艾伦·库德拉(Allen Kudla)以及格莱美奖获奖制片人,声音工程师艾略特·施纳(Elliot Scheiner)和唱片制作人Matthew Scheiner。

“发烧友会欣赏优质声音的复杂性和细微差别,但是我们想通过在播客系列中强调幕后创新来与更广泛的受众分享更深的知识,”艾伦·库德拉说。“在每一集中,我们都会带给听众一段旅程,以发现技术的魔力,从而使松下能够提供与当今最伟大的艺术家在音乐会上所听到的声音相媲美的车载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