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80G芯片组承诺更多的旗舰功能

高通公司宣布了其最新的7系列处理器Snapdragon 780G,该处理器降低了该公司旗舰产品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功能,同时仍为制造商(并扩展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价格更便宜的手机。

780G在7系列产品系列中占据了新的最高位置,取代了765G/768G(后者是前者的频率提升版本)。显然,性能通常会得到提升:780G配备了高通公司的Kryo 670 CPU,该公司称其性能提升了40%,而新的Adreno 642 GPU与765型号相比,图形显示速度提高了50%。

但是780G还启用了一些新功能,例如Spectra 570三重ISP(图像信号处理器),该功能像Snapdragon 888一样,允许手机同时捕获三个同时的照片或视频。

与Snapdragon 888一样,Snapdragon 780G配备了在新的Hexagon 770处理器上运行的高通第六代AI引擎,该处理器每秒可以执行12万亿次操作(TOPS),是其前任产品的两倍,即使与Snapdragon 888提供的26 TOPS。它还具有高通公司在其旗舰芯片组上首次亮相的第二代传感集线器。

最后,780G具有改进的连接功能,带有集成的Snapdragon X53 5G调制解调器,可在6 GHz以下5G网络上提供高达3.3Gbps的速度。与其更贵的同级产品一样,780G增加了对Wi-Fi 6E的支持,这意味着采用新芯片的手机将能够利用最快的Wi-Fi速度以及蓝牙5.2。

首批搭载Snapdragon 780G的手机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