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LG的QHD游戏显示器是 300的绝佳升级

具有Nvidia的G-Sync兼容性和出色的IPS面板的QHD游戏显示器的价格为300美元,是一个不错的价格。这就是LG的UltraGear 27英寸QHD机型的价格,比B&H Photo和Amazon的正常价格低100美元。这款显示器具有精巧的设计和纤薄的边框,就功能而言,它具有144Hz的刷新率,1ms的响应时间,并覆盖了sRGB色谱的99%。就端口而言,它具有两个HDMI端口,一个DisplayPort和一个3.5毫米输出,用于台式扬声器或耳机。

对于那些幸运地拥有新的Nvidia RTX 30系列图形卡,适用于其PC的强大AMD GPU或拥有Xbox Xbox X的人来说,像这样的1440p游戏显示器是必不可少的技术。游戏看起来会更好,其他所有东西都将比以往更加清晰。

如果您要乘车旅行,并且没有简单的方法来保持手机充电,请查看iOttie在亚马逊上使用Qi无线充电手机支架的优惠。这些是简单的仪表板安装座,可让您的手机保持在视野中,但它们包装在无线充电线圈中,看起来比在坐着路上时坐立不安要容易得多。这些通常以55美元的价格出售,但现在减价20美元。您可以得到一个仪表盘支架上通过吸盘是刺或挂接到您的汽车的CD插槽挂起或通风口。

来自Twelve South的AirFly Pro蓝牙接收器/发射器现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41美元(通常为55美元)。与其他一些受欢迎的发射机相比,该型号在Dieter Bohn的评价中排名最高,可以更轻松地将您的Bluetooth耳机与机上娱乐设备或Nintendo Switch之类的技术配对。与其他某些电池不同,它具有USB-C充电功能和较长的电池寿命。此外,它的3.5毫米电源线已集成,因此您不必担心丢失它。我知道我们大多数人现在还没有飞来飞去,但这对于未来来说可能是一笔不错的小工具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