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LinuxFoundation提供新的入门级IT认证

有一种新的认证可以帮助您在IT职业生涯的开始阶段证明自己的资格。这个证书由Linux基金会设计,将有助于证明你在IT方面的熟练程度,可以用来加入同事级别的工作队伍,或者作为高级课程的敲门砖。

Linux基金会认证的IT工程师(LFCA)将测试您对基础和关键IT概念的知识,尤其是云计算等流行的现代技术。

这个证书是基于Linux基金会的2020年开源工作报告,该报告发现52%的招聘经理更倾向于雇佣有证书的人。

该证书将测试你在六个基础领域的专业知识,包括Linux基础、安全基础、DevOps基础等。

本次考试不提供任何课程资料,因为跨多个在线学习平台的几门免费课程会帮助你备考。

考试手册提到LFCA考试时间是90分钟。到那时,你必须回答60道选择题,并且必须获得75%以上的分数才能通过。考试远程进行,将由实时监考人员监控。通过考试后,证书在未来三年内有效。

LFCA的价格是300美元,但你可以享受40%的折扣,直到2020年12月8日,这是Linux基金会网络星期一销售的一部分。您可以利用折扣立即注册课程,然后在2021年1月14日开始安排日历后安排考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