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努比亚红魔5G Lite在西班牙正式上�

努比亚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了简化版的Redmi Magic 5G旗舰产品。这款名为Nubia Red Magic 5G Lite的设备目前只能通过沃达丰在西班牙市场购买。

价格方面,根据“迷你”移动计划,Red Magic 5G Lite的价格为17欧元/月,为期3年。这相当于三年内总成本约为612欧元。

首先,Red Magic 5G Lite配备了6.65英寸的FH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20Hz的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通常,前面板还支持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由精简的骁龙765G SoC驱动,而不是高端Red Magic 5G中的骁龙865芯片组。它将搭配8GB内存和256GB板载存储。

摄影方面,Red Magic 5G Lite的后置将配备四摄像头系统,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宽镜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前置将配备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该设备将由5,100mAh电池供电,支持18W快速充电。软件方面,该设备将在基于Android 10 OS的Nubia UI 8.0上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