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ApartmentRatings宣布2020年epIQ指数顶级管理公司和社区

ApartmentRatings和SatisFacts研究已经宣布2020年的名单前100多户的物业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的规模和顶部250租金社区全国范围内为他们EPIQ指数半年期报告,这是一部分每年一月和七月出版两次。

自2020年1月成立以来,epIQ指数(“体验和绩效智能商”的简称)已成为一种成熟的,功能强大的绩效指标和工具,适用于房客,管理公司的公司和现场团队以及多户房地产所有者和投资者。

ApartmentRatings&SatisFacts的业务运营总监James Watters描述了该指标在第一年的受欢迎程度: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对epIQ指数的惊人增长和采用感到非常满意。在寻求住房时,房客渴望一种实用的方法来做出最明智的租赁决定,而该指标却被行业专家发现, epIQ指数是衡量团队和社区绩效并推动数据支持的现场行为,公司目标设定和投资决策的最有效系统。”

epIQ指数基于易于理解的“ A至F”字母等级/报告卡格式,为租房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能力,可以使用经过验证的ApartmentRatings快速轻松地确定社区如何满足其当前,过去和未来居民的需求和期望。和SatisFacts数据。

此外,全国各地的管理公司正在发现该指标的透明度和挖掘细节的能力,这些细节有助于发现机会领域,进行全面的竞争分析并制定定制的战略行动计划,以超越竞争,提高在线声誉并实现其他组织目标。

Trilogy房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Girish Gehani描述了他的组织使用epIQ指数来说明业绩的一种方式:

“随着我们继续努力使自己成为行业内的顶级运营商,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我们发现epIQ评级是一个很好的绩效指标,可以向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