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翻译相机现在支持60种语�

今年夏天出国旅游,在目的地不会说当地语言?谷歌移动应用可能是救生员。

本周,谷歌更新了该应用的即时相机翻译功能,只需将相机镜头对准外国文字,就可以翻译餐厅菜单、招牌甚至手写笔记。此次更新增加了对60种其他语言的支持,包括阿拉伯语、印地语、马来语、泰语和越南语。

有了这些新功能,您现在可以将总共88种语言(请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翻译成100多种语言。以前,这个应用程序只能将其他语言翻译成英语。

“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从阿拉伯语翻译成法语,或者从日语翻译成汉语,等等。”谷歌翻译产品经理顾新星周三在博客中写道。

此外,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自动检测你要翻译的文本的语言,如果你在人们说多种语言的地区旅行,这可能会很方便。无需猜测,只需选择“检测语言”作为源语言。

顾说:“假设你在南美旅游,说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碰到一个标志。”“翻译应用程序现在可以确定徽标使用的语言,然后将其翻译成您选择的语言。”

谷歌还对即时相机翻译功能进行了一些修改,这应该会使它“使用起来更直观”。在应用程序的底部,你现在会看到所有三个相机翻译选项:即时,可以翻译你的相机镜头指向的文本;扫描,可以让你拍一张照片,然后用手指高亮显示要翻译的文字;和import,它可以翻译相机胶片中照片的文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