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人们普遍预计一加将以一加9的形式推出一款新的旗舰手机

到2021年,人们普遍预计一加将推出一款新的旗舰手机——一加9。如果你认为它会和今年的一加8同时发布,那你就错了。这是由基于Android Central的内部消息来源提供的,他们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推出其提示。

据发布消息人士透露,一加9可能会比我们预期的更早发布,最快可能会在一个月内发布,手机可能会在3月中旬发布。至于为什么该公司可能希望加快发布日期,据推测,该公司希望在旗舰产品发布之间建立更大的差距。到2021年,旗舰产品很可能是一加9和一加9T。

现在猜测一加9可能会采用什么样的硬件还为时过早,但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采用高通的骁龙875芯片组是很冒险的。由于一加8T还拥有120Hz显示屏和全新65W翘曲充电系统等规格,我们可以认为这些规格至少会降到一加9。

无论哪种方式,现在都花了一点钱,但我们离2021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希望从现在到那时会有更多的细节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