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Misfit发布Vapor X 这是迄今为止最轻最舒适的智能手表

好的智能手表并不难获得,但如果你想低价找到,那就是Misfit,这是Wear OS手表的牌子。最初的Misfit Vapor和Misfit Vapor 2证明该公司潜力巨大。现在,它揭示了该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表——我们的Misfit Vapor X评论称它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过的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

Vapor X的目标人群是更积极的生活方式。他们以新颖轻巧的铝合金表身和新型表带吸引他们,经久耐用。然而,这不仅仅是为了健身爱好者:强大的骁龙Wear 3100处理器的加入将意味着它吸引了更多的听众。Misfit Vapor X能成为你的下一款智能手表吗?你只需要知道这些。

看一看Vapor X,你会认为Misfit仅仅是复制Vapor 2并将其命名为一天是可以原谅的。事实并非如此:Misfit完全重新设计了Vapor X来吸引新人。这款全新的42mm铝合金外壳重量仅为43g,厚度仅为12mm。但是,它并没有牺牲屏幕尺寸,你会发现正面有一块1.19英寸的AMOLED触摸屏。重新设计的表带被称为Sport Strap,Misfit声称它意味着超级舒适——然而,如果你出于某种原因不是一个狂热分子,你可以换成另一个20mm的表带或手镯。

也在甩一些厉害的规格。Misfit最终放弃了过时的Wear 2100芯片,用于Vapor X中的新Wear 3100,以及512MB RAM和4GB内存。Misfit尚未透露Vapor X的电池有多大,但我们知道它配有一个磁性充电器,可以在50分钟内为其80%的电池充电。

如你所料,健身能力很强。Misfit表示,Vapor X包括世界一流的活动追踪器和背面的“一流”心率传感器。这些迷人的产品防水深度可达30米,无绳GPS用于离网徒步旅行和一系列传感器,包括高度计、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但是,这不仅仅与健身有关,你还会发现Google Pay、蓝牙和麦克风的NFC。

Vapor X支持Google的Wear OS,兼容iOS 10及更高版本的iOS设备和运行Android 4.4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Android Go设备除外)。这里有很多乐趣。Vapor X配备了所有常见的Wear OS附加功能,如可定制的表盘、通知和天气,但它也配备了一些预装的应用程序,如Spotify(实际上使用了4GB的存储空间)、个人安全应用程序Noonlight和用于心脏监测的ECG应用程序。

Misfit Vapor X售价280美元。它有全黑、玫瑰金和灰色表带,香槟色和淡紫色表带,青铜色和绿色表带,以及不锈钢和海军蓝表带。Misfit还出售各种替代表带,包括金属链手镯、尼龙和NATO表带。可通过Misfit自己的网站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