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深色图案的脸书什么时候会出现在你的智能手机上?

脸书本周开始在“黑暗模式”下发布这一版本,或为一些iOS设备发布黑暗模式。虽然新鲜感已经到达苹果智能手机,但只有少数用户收到过。所以安卓系统和所有苹果设备的功能问题都增加了。

显然,脸书准备推出新设计的所有内容,但是,根据社交网络,它只在少数用户中测试了新设计。尽管如此,黑暗模式仍有望在下周面向所有用户推出Android和iOS。

Android和iOS将在脸书上启用黑暗模式

这些信息来自著名的XDA开发者网站。信息,正如我提到的,黑暗模式准备好了。但是,在正式向所有用户发布之前,还需要进行一些测试。所以相信最早下周iOS和Android都会收到期待已久的黑暗模式。

与iOS一样,最初预计只有部分用户可以在Android上采用黑暗模式。我们知道您可以在不更新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接收新闻。这是因为它看起来像是服务器上的更新。

即便如此,我们也会关注这些信息的发展。“今天是真的,明天是谎言”。

黑暗模式给用户带来一些好处。在黑暗的环境下使用,不仅节省了我们的眼睛,还节省了我们大量的电池。

脸书应用是在智能手机上消耗更多自主权的应用之一,因为它不断更新(在提要和通知中)。所以黑暗模式要在很大程度上节省设备的自主性。

如何在iOS的脸书上启用黑暗模式

新的可能性会出现在应用的设置和隐私方面。因此,要到达那里,你必须点击屏幕右下角的3列,然后滑动到页面底部。

当您进入此部分时,您必须在应用程序中激活或禁用黑暗模式。同样,只有在您帐户中的脸书激活后,您才能使用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