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最新款内置水箱的小米电动牙刷 售价约Rs 1700.

小米为其快速增长的智能生态系统增添了又一款创新产品。这款新品是米家做的电动牙刷。小米米家电动牙刷售价169元人民币(约1700卢比),从明天开始面向群众募捐。

小米电动牙刷详情

新款小米电动牙刷有四个专业喷头。据说它们已经通过了FDA的认证,支持多达四种打孔模式。说到这里,牙刷上装有一种新型智能磁电机。这有助于产生140磅/平方英寸的水压。这种高压水柱,每分钟1400,可以到达嘴角进行彻底清洁。

据该公司称,水柱可以清洁保护牙龈的蛀牙盲区。还能深入牙龈沟,冲走食物残渣。还可以按摩牙龈,减少牙龈出血。经常使用这种牙刷有助于预防口腔疾病。该牙刷配有内置的2200毫安时电池,可持续使用45天。充电的话,有一个USB C口。

上周,两家公司联合推出了清平蓝牙闹钟。这个漂亮的闹钟有蓝牙支持,可以让你连接到智能手机。配对后,时钟可以自动同步时间。该时钟提供了八种不同的铃声,其中一种还可以调节闹钟扬声器的音量。

此外,该时钟还具有温湿度检测功能。对于温度,该公司使用的瑞士Sensirion传感器的测量精度为0.2摄氏度。湿度的测量精度为2% R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