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可能很快会把苹果iPhone 11系列降到RM2294

wccftech.com最近发表的一份声明似乎暗示,只要iPhone 12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问世,苹果就可以大幅降低iPhone 11的价格。虽然没有官方信息表明价格变化是否会影响马来西亚客户,但我们确实知道iPhone 11的预计价格为549美元(约合2294令吉)。

但这还不是全部。Twitter用户@iAppleTimes近日在Twitter上提到,一旦苹果新智能手机发布,iPhone XR和iPhone 11 Pro将停产。由于苹果公司尚未提供关于传言的官方声明,请不要犹豫。

说了这么多,你怎么看苹果可能会在停掉iPhone XR和iPhone 11 Pro的同时降低iPhone 11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