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在ANDROID和IOS上升级了CHROME密码安全功能

Chrome版的一部分。现在,Chrome用户将收到通知,以防止他们保存的密码被盗,并帮助他们更改和解决问题。谷歌在新的Chrome 86更新中引入了一些新的安全功能。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详细介绍了它正在引入安全检查、增强的安全浏览、在iOS上自动填写密码的生物认证以及针对Android和iOS设备的混合警告。作为即将到来的新版Chrome 86更新的一部分,谷歌增强了Chrome for mobile的安全功能。可以查看Play Store或者App Store是否有最新版本的Chrome。

从安全检查开始,如果保存的密码损坏,谷歌Chrome用户现在会得到提示。该公司使用一种加密方法来检查用户是否错误地销毁了他们保存的密码,并通过将他们带到“更改密码”页面来帮助他们更改密码。该公司澄清说:“谷歌无法从这个加密副本中获取你的用户名或密码。”

谷歌还为Android手机增加了增强的安全浏览功能,可以保护用户免受网络钓鱼、恶意软件和其他此类网站的攻击。该公司表示,在桌面版Chrome浏览器中启用该功能的用户见证了账户被黑客攻击的用户数量减少了约20%。

对于iOS上的Chrome用户,谷歌增加了生物识别认证,自动填写密码。现在,用户将能够认证触控ID,Face ID等。此外,Chrome密码管理器还将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中自动填写密码。

谷歌Chrome 86还为桌面和Android平台带来了混合警告,警告用户是否要与不安全的HTTPS页面或表单进行交互。这将防止用户泄露他们的登录信息。新的更新还防止并警告用户从原来受保护的页面进行不安全的下载。

谷歌Chrome 86现在正在向iOS和Android手机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