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Windows S10更新了表情选择器

周三,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的新预览版,具有更简单的“开始”布局,快速访问符号和kaomoji的方法,以及更多功能。快速安装环中的Windows内部人员现在可以获得预览版18305。

微软的Dona Sarkar和Brandon LeBlanc在他们的博客中写道,更新后的开始布局(如上图所示)具有“平滑的单栏设计,减少了顶部的瓷砖”。这将是新设备、新用户帐户和全新安装的新默认设置。

Windows 10更新了表情符号选择器。

微软还简化了破折号和“kaomoji”等符号的访问,如“翻转桌子”和“耸肩”。只需按下WIN(句点)或WIN(分号)即可访问它们。出现的选择器将包含标点符号、货币、几何、数学、拉丁文和语言符号,并在您使用它们时填充最近使用的选项卡。

与此同时,剪贴板历史功能(允许您保存多个剪贴板项目)正在得到一个新的设计,允许您查看更多的项目,而无需滚动。若要查看更新的设计,请复制一些文本,然后按Windows徽标键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