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ES达到或超过了所有2020年战略和财务目标

AE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斯•格鲁斯基(AndrésGluski)表示:“到2020年,我们度过了丰收的一年,达到或超过了我们所有的战略和财务目标。”“在向低碳未来的过渡中,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巩固了我们在创新技术,可再生能源以及基于云的客户和效率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我们能够加速增长并实现在全球大流行中,我们最初的财务指导证明了我们员工的素质和奉献精神以及我们业务模式的弹性。”

“我们对2020年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包括获得第二投资等级评级,并将我们的煤炭发电量按备考基准减少至25%。我们与长期合同签订了3吉瓦的可再生能源,积压的发电量达到6.9吉瓦。有望在2023年上线。我们还大大超过了标准普尔公用事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股东总回报率为22%。”AE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古斯塔沃·皮门塔(Gustavo Pimenta)表示。“到2021年,我们预计将带来1.50至1.58美元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与我们预期的7%至9%的年均增长率相符。我们期待在下周的虚拟投资者日与您讨论我们的长期前景。 ”

AES通过投资于可持续增长和创新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向清洁能源的过渡。该公司正在利用清洁发电,输配电和LNG基础设施的有利趋势来提供卓越的成果。

通过在关键增长市场中的存在,AES处于从全球向更可持续的发电混合的过渡中受益的有利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