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bp从BPme奖励计划启动价格匹配

bp宣布了价格匹配,这是同类服务中的首例,通过自动将bp和Amoco的价格与竞争对手的加油站进行比较,为BPme Rewards会员提供了最佳的汽油价格*。美孚(Mobil),壳牌(Shell),雪佛龙(Chevron)和马拉松(Marathon))。如果在半英里半径范围内没有竞争对手的站点,搜索范围将扩大到两英里。如果相同燃料等级的价格更低,则每加仑节省的美分将自动应用于该成员的下一次BPme奖励购买。BPme应用程序中提供了此优惠,每月订阅费为99美分。

要注册,驱动程序可以下载BPme奖励应用程序并在BPme应用程序主页上订阅价格匹配。现有的BPme奖励会员可以通过登录BPme奖励帐户进行订阅,并在“优惠”选项卡上的“奖励”下注册价格匹配。每当“价格匹配”订户使用BPme奖励计划在一次交易中填满八加仑或更多的bp或Amoco天然气时,价格将自动进行比较,并且如果有节省,则将应用于下一次购买BPme奖励计划。订户可以节省高达5美分关闭每加仑交易与价格匹配,可与堆叠5美分,每次访问时说BPme礼赏会员可领取每月客每加仑。

bp美洲市场移动性和便利性副总裁Lisa Blalock表示:“当今的司机一直在寻找节省时间和金钱的便捷方法,因此我们将Price Match设计为一种简单的数字解决方案,以协助实现这一目标。”“ BPme Rewards的价格匹配等新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使他们可以在加油时找到最佳的汽油价格,从而获得无忧的体验。”

价格匹配是BPme应用程序中提供的最新优惠,可以轻松付款,查看收据,跟踪BPme奖励等等,而无需离开驾驶员座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